雷这雷那,你是被一刀劈得只剩怨念的雷音权现是吧?

【Magnet】

我说实话,Magnet这个标题和它对应的歌曲的内容是完全不符的!为什么?

Magnet [n.]磁铁

磁铁这个东西,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,同名磁极相互排斥,异名磁极相互吸引。

而Magnet讲的是两个女生彼此吸引爱慕的故事,这不很显然跟Magnet文不对题吗!非要“同吸异斥”的话那也不能拿磁铁啊!应该拿两根通入了相同方向电流的直导线,这样就相互吸引了,也就符合内容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在我的Word文档里打完上面那段话的最后一个字之后,我身后的初音未来一脸鄙夷地看着我,说道:“主人,幸亏当时流星P(minato)肝这首歌的时候你没在他边上。”

就当我想要说什么的时候,我身后的另一个某个粉色长发少女说道:“其实,minato用《Magnet》命名也没错啊!主人你不是说了磁铁是‘同名磁极相互排斥,异名磁极相互吸引’吗?很显然,一个磁极叫‘初音未来’,另一个磁极叫‘巡音流歌’,二者异名,肯定就会相互吸引啦!”

流歌,你赢了,在下自愧不如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司Mǎ子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